Anoxiaぴ

魔(sha)法(diao)大陆

·第二章

    几分钟后,玉树醒来过来,扶着昏沉的脑袋,骂骂咧咧“他喵的,真难受,这玩意啥时候能升个级?”回过头,她便看见了躺在一旁的英驰,玉树急忙上前,揉着英驰的脸“小驰子,醒醒,哎,快醒醒。”

    “嗯....?”英驰揉了揉眼睛,慢慢用手撑起身子,努力适应着还有些不适的身体。

    “快”玉树向她伸出手,“这次我要多干掉几个人。”脸上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。

    英驰拉着玉树的手,缓缓站了起来,一边拍去自己身上的泥土,一边问“诶?易童和皓原他俩呢?”

    “嘿,你不说我都忘了,他俩......”玉树话音未落,就有一道声音从头顶茂密的绿叶中传来“我们在这。”说罢,易童,皓原便从树上跳了下来。

    “叮咚~模拟考测正式开始,地点原始森林,时间30分钟,参与者:亦离组,乘则组,玉树组。希望各位沉着自信,规范对战。”

    “我靠?”皓原再次口吐芬芳,“不会吧?这么背?哇啊啊啊,玉树你真是非酋本酋啊!”

    “那个...我....不好意思啊。”玉树挠了挠头,也没想到事情会变得这样。“要不我们先去森林中心,那好东西一定不少,先打打元素兽,随便看看能不能遇到亦离姐,说不定能结个盟。你们怎么看?”

    “我没问题”易童略作思考后回答道。“OK,都听你的,队长。”“我觉得可以。”英驰和皓原也纷纷赞同。四人向更深不可测的森林中心走去。

    树林阴翳,横柯上蔽,繁阴的树叶遮挡住了大片阳光,森林里,只听脚踩在干枯的枝叶上发出的“沙沙”声。

    似乎是感受到了周围的不寻常,易童慢下脚步,压低声音“敌暗我明,小心。”英驰推了下眼镜,点了点头,一向狂妄的玉树也变得严肃起来,皓原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耳边扫过轻微的呼吸声,“哟,看看我遇到了谁。”戏谑的声音出现在耳边。

    玉树猛地一回头,手中生出的火焰迅速凝成一团火球,直冲着乘则的脸而去,易童也很快反应过来,在乘则向后退去的一瞬间,单手按地,刹那间,地上出现的土墙隔开了双方,英驰也眼疾手快的拉回了还没缓过神的皓原。与此同时,易童轻轻念道“破。”土墙应声爆开,飞沙走石间,在粉尘的掩护下,四人很快排好了作战队形。

    “御风决”森林间突然传来一道声音,只见严素从林中走出,两卷旋风向他手指的的方向卷去,尘土很快被吹散,紧随其后的还有梓闻、滕钺二人。

    一切似乎都在乘则的预料之中,他双手插在口袋里,随意向后退了几步,回到他的队友之中。

    “哼,我还以为是谁呢?原来是‘迟到组’”梓闻脸上带着轻藐的笑。“你...等着!LZ一定要杀了你!”玉树仍保持着警惕,但嘴上却毫不客气。

    “注意,他们阴的很,可能在暗处准确偷袭。”易童皱了皱眉,深邃的目光环视着周围。

    “哎呀,我们哪有这么坏”乘则无奈的摊了摊手,“不过....”一旁的严素微微勾起嘴角,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“恭喜,你们猜对了。”

    头顶茂密的的叶丛在严素话音刚落时便发出了稀稀松松的声音。“艹”玉树忙骂了一句,“分散,快!”四人向周围躲去,与此,一个人落在了他们刚刚站的地方,竟是乘则!

    “啊哈~队形被打乱了哦。”说话间,乘则打了个响指,原站在严素旁边的那个“乘则”瞬间变成了一堆草灰。乘则脸上还是带着平日的笑,冲他的队友说“各位,分散攻击,一对一他们可打不过咱。”

    “MD,被阴了!”

    正当大家想再聚拢时,乘则拦住了玉树的路,“玉树队长,平时咱也不怎么见面,不如趁今日来一分高下?”玉树挑了挑眉毛,这个主意正中她下怀,不过...如果真的把金属性的滕钺留给易童他们...她有些放心不下。

    “滚,LZ从不跟一个治疗计较。”玉树向滕钺的方向冲去,却被乘则手中的藤蔓牵制住了脚步。“FUCK OFF!”玉树转过身,火从掌心窜出,烧断了乘则的藤蔓,乘则还是像往常一样面带微笑,撩了一下他呼伦贝尔大草原色的头发,“既然准备好,那就开始吧。”说罢便从手中幻化出藤鞭,向玉树挥去。

    “玉树,我来....”英驰刚想过去帮忙,余光瞥见从身后飞来的石片,她迅速弯腰躲去,梓闻的声音传了过来“你的对手,是我。”英驰回头看了一下,易童、皓原也纷纷被滕钺、严素缠住,而就在她回头的这一瞬间,梓闻再次出手甩出石片,英驰急忙向旁躲去却为时已晚,石片已近在咫尺,她只得伸出手臂挡在面前。

    “铛”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英驰睁开双眼,只见一道土墙挡住了梓闻的攻击,锋利的石片深深地切入土墙中。

    “别分神。”易童简洁的说到,他那边的形式也不乐观。在金属性的滕钺面前,他几乎没有进攻的机会,滕钺朝易童冲来,双手化作钢铁,向他抓去,易童操控着沙石反击,飞扬的尘土遮挡住了滕钺的视线,至少在短在时间内他不会受伤。

    风属性的严素出手也招招狠辣,皓原的水球还未形成就会被严素的风吹散,风凝聚成利剑,从皓原身边擦过,留下道道血痕,皓原一边为自己治疗,一边勉强反击。

    英驰的指尖放出闪电,从个个方向朝梓闻攻去,梓闻一边甩出石片一边躲避着,二者僵持不下。

    因为属性的压制,玉树这边相对轻松,当她再一次用火烧断了乘则甩来的藤鞭时,她终于用些不耐烦,那边的队友还需要她,她不能在这一直耗着“我再说一遍,LZ不想跟一个治疗计较!”

    乘则没有回应,断裂的藤鞭再次生长出来,他脸色沉重,只不断的攻击着。“艹,还有完没完了?”玉树右腿蹬地,跳到树枝上去。

    就在玉树不经意的一瞥中,她猛然发现不知何时,严素已悄悄在英驰身后凝聚起了一股旋风,“小心!”她在一霎那间改变了攻击的方向,火球打撒了风,而她也在这一瞬间被乘则抓住了漏洞。

    藤鞭如灵活的蛇,绕过交错杂乱的枝干,紧紧的缠住了玉树的脖子。乘则顺势用力将鞭子拉回 ,玉树还未反应过来,便重心不稳,整个人从树干上回归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中。

    “咳..我艹..咳”玉树抬起双手刚想运转魔法,却见脖颈上的藤蔓瞬间松开,继而紧紧的缠住了她的双手。乘则从一旁走来,一脚踩在玉树的胸前,微微俯身,不知何时摘的叶片此时已化作锋利的刃片,紧贴着玉树的脖子“玉树队长,怎样?我这个治疗不比你弱吧?”

    其余几人也纷纷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势,可无奈被缠的脱不开身,“玉树,我...”英驰话音未落便有一片石片从她脸边擦过,“小姐,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。”梓闻依旧是不屑的语气。

    “别担心我”玉树勉强转过头朝哪边喊道“我死了不重要,怎么着也要把梓闻杀...嘶,WC,你干什么?!”乘则加重了手中的力道,叶片周围,隐隐渗出血迹。“玉树队长,你马上就要死了,还是少说点吧。”

    感觉到了脖颈传来的刺痛越来越明显,而双手被约束,无法使用魔法,玉树不禁抽了口冷气,她轻轻闭上了眼睛,正当乘则以为她要放弃时,谁料玉树突然大喊道“亦离姐!!!有人要杀我!!!你可爱的小玉树马上要死了!!!你在也见不到她了!!!”

    乘则被这一嗓子吓得顿了顿手中的动作,而就在这时,一道风刃从森林深处飞出,直冲乘则的眉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